close

這是一塊充滿信仰的大陸。

除了數量最多活動範圍也最大的人類,大陸上還存在數個主要種族,而其中最神秘、與世隔絕的,精靈當屬佼佼者之一。

東方森林深處,從來沒有外族入侵的禁地,一聲撕心裂肺的尖叫從白色宮殿傳了出來。

「陛下!王子殿下又不見了!」

這都第幾次了……就算自己不是天生銀髮,後天也遲早會被這位王子氣得頭髮變白。按著隱隱作痛的太陽穴,坐在王座上的尖耳青年嘆了口氣。青年有著一頭及腰的銀色長髮,容貌是人類無法想像的俊美,翠綠的眼眸彷彿蘊含了所有生機,一身墨綠色的袍子上勾勒著銀色藤蔓暗紋,更襯得他膚白如月光下的曇花。

「文森特呢?他還在宮裡嗎?」

半跪在地毯上的精靈侍衛愣了下,如實回答:「侍衛長的房間是空的……啊,他的書桌上有留下一張紙條!」

趕緊把紙呈上,青年攤開紙條,才看了一眼就控制不住力道,一把捏碎了羊皮紙。

——路西安我去找那個混帳學生,文森特和小金我就帶走了,歸期不定,你老人家情緒不要太激動,對身體不好。

他咬著牙:「……這個混蛋!」

精靈侍衛哭著說:「陛下,這該怎麼辦,銀月祭典快要到了啊!」

深吸了口氣強壓下怒火,精靈王冷冷的開口,「那就取消吧。」

「陛陛陛陛下?!!!」精靈侍衛驚恐地睜大眼,一臉無法置信。

「月亮都消失了,光明神不會介意這種小事……更何況,這本來就是他欠我的。」銀髮青年望向落地窗外,刺眼的陽光可以輕易灼傷人類的眼睛,對他們這些精靈而言,直視太陽卻再簡單不過。

「蓋爾,帶一小隊士兵去忘響國首都,找到葉芽酒館的老闆後,你就這樣跟他說……」吩咐了侍衛幾句,精靈王頓了下,舒展開眉眼,「順便告訴他們的女王,精靈王子失蹤了,在王子的房間還發現了這個東西。」

他隨手變出一個繡著太陽騎士徽章的小袋子,精靈侍衛上前接過,看了看他們完美無缺的精靈王陛下又看了看小袋子,忍不住詢問:「陛下,您該不會……」

銀髮青年輕輕一笑,周圍的植物似乎都因為這一笑更加茂盛,葉子歡悅地微微顫動,花朵努力綻開花瓣,要將自己最美麗的模樣獻給他。

「既然王子說他要去找太陽騎士,身為父親的我怎麼能夠袖手旁觀?親愛的尼奧,我可是把太陽騎士都送到你面前了,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