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初,對不起……可是我實在是撐不下去了……』那個被他稱為母親的女人,此時身上只穿著一件單薄的睡衣,瘦弱的身體在強風吹襲下搖搖欲墜,眼神哀傷而絕望。


『不可以!』他著急的跑上前。


母親的嘴角勾起一抹淒涼的微笑,『洛倫就拜託你了。』


她往後一倒,黑色的髮絲散在空中,然後墜下……


 


「不要!」他猛然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自己伸向半空的手。


是夢嗎?


他掙扎的從床上坐起,隨即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


「嗚……」


「哥?!」一聽到他的聲音,季洛倫立刻從門外衝了進來,將手中的托盤往床頭櫃一放,然後把他壓回床上。


「你還不可以起來!傷口會裂開的!」


「洛倫……你還記得媽媽嗎?」季洛初突然問了一句。


媽媽?季洛倫一愣,「記得。」


「她是個很漂亮的女人呢。」季洛初有些懷念的說著:「既溫柔又美麗,如果沒有嫁給爸爸,現在應該是某個企業的董事長夫人吧。」


「是啊……」季洛倫也跟著陷入了回憶裡。


印象中,每天傍晚母親總是帶著淡淡的微笑迎接父親回家,餐桌上早已擺好了熱騰騰的飯菜,一家人就這樣幸福的坐在一起吃晚餐。如果不是因為父親經商失敗的話,他們現在……


想到這裡,季洛倫的眼神不禁黯淡下來。


「哥……親眼看著母親自殺,你一定很痛苦吧?」他自責的說:「雖然如此,你卻還是負起了照顧我的責任,甚至帶著我躲避黑道的追殺……如果沒有我,你一定會更輕鬆……」


他低下頭,沮喪的說:「是我連累了你。」


聞言,季洛初臉色一變,「不是這樣的!」他猛然抓住季洛倫的肩膀,低吼:「我說過,如果沒有你我早就完蛋了!正是因為有你,我才能堅持下去!所以,千萬不可以有那種想法!」


「哥……」
「記住,洛倫,你是我最重要的弟弟,我心甘情願為你付出一切。」季洛初放柔語氣,輕輕的說:「你從來就不是我的負擔。」


季洛倫鼻頭一酸,幾乎就要掉下淚來。


可惡,自己今天怎麼這麼愛哭!


他趕緊轉身,背著季洛初抹去眼角的淚水。


「哥,那個……咦?」心情好不容易平復下來,季洛倫回頭,卻發現季洛初已經又睡著了。


「真是,明明累成這樣還硬撐……」無奈的幫自家哥哥蓋上被子,季洛倫有些心疼的看著季洛初的睡臉。


臉色還是很蒼白,不過比起之前已經好多了……


輕輕端起擺著稀飯的托盤,季洛倫走到門口,關門離開。


「午安,哥哥。」



一星期後,X-Killer裡


「太好了,初風終於出現了!」看著新聞畫面上久違的白色身影,姬兒高興的說:「消失這麼久,我還以為他不想當英雄了呢!害我緊張死了。」


「初風怎麼可能會放棄當英雄啊,他才不是這種人。」季洛倫不滿的說。


「咦?洛倫你不是很討厭初風嗎?」姬兒十分驚訝,之前不知道是誰說初風是小白臉的?


「那是過去式啦。」季洛倫笑了笑,說:「他現在可是我最喜歡的英雄呢。」


——因為他最喜歡哥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