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來說就是一篇發洩文,不適者勿入。


※黑化有。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感到班上一群女生很奇怪。


友情破裂、心情不好的時候來找我吐苦水,等到問題解決了就把我踢一邊我是不會介意啦,但你們竟然為了跟彼此「冰釋前嫌」,把所有的過錯都推到我身上,讓我揹黑鍋!


明明就是你們在互說對方的壞話,我只是給建議、幫你們解決紛爭而已,結果我得到的居然是這種回報嗎!


忘恩負義!過河拆橋!


我並不要求回報,我甚至不奢望你們會喜歡我啊!


難道利用別人的同情心很好玩嗎!


對你們來說,我不過是個用完即丟的工具嗎?


哈哈哈......我好傻、真的好傻......


曾經以為你們是朋友的我,現在被你們親手推入黑暗中,你們高興了嗎?


我那麼的相信你們......


啊,我好像已經知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沉迷於網路,無法自拔了。


─在網路世界中,可以輕易的找到同好、交到願意接受自己一切的朋友。


不用戴上面具。不需要任何偽裝。


不用,隱藏真正的自己......


為了成為你們的一份子,我連自己都捨棄了啊。


試著去接觸你們所共有的興趣,了解那些當紅的偶像明星─


換來的,竟是這種東西?


還是網友比較好。


他們會鼓勵我、看我的文章、陪我度過低潮......


最重要的是,他們不會背叛我。


真的,比起你們這些人要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