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姨丈前一陣子出車禍,直到今天才出院。


他的腦部受損,目前處於失憶狀態,一個人也認不得。


我跟他的關係在小時候蠻親的,是從我升上了國中以後才逐漸疏遠。


基於過去對他的感情,我似乎應該感到傷心才對吧?


但是,為什麼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呢?


不,說完全沒有感覺似乎太過絕對,真正的情況是,我看到他躺在病房裡時,心中除了驚訝以外沒有任何想法。


沒錯,一點悲傷難過的心情都沒有。


我對親人的感情,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淡薄的?


我能夠很肯定的跟朋友說:「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之一。」


但是同樣的話,我對親人卻無法說出口。


我真的,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