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喜歡的人物有一些沒有角色歌


所以就自己寫了幾首來過過乾癮(只有歌詞喔)


寫到後來發現綠川的歌越來越偏基綠,而且還越寫越悲(泣)(綠川我對不起你)


所以最後乾脆就改成整首都是基綠了!(這什麼邏輯)


總之,我目前先放綠川的,等有空再放其他人的(其他人的應該就會是正常版的了)


另外應該會有一篇相關的黑化基綠文(也就是暗墮系列之ㄧ啦),以及溫馨版的綠川角色歌,一樣寫好就放上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綠川龍二】星殞 The star sinks


當我一個人身在黑暗之中   就會想起你


即使我明白你的心並不在我身上


當我一個人身在黑暗之中   就會想起你


每次都是你讓我重見光明


 


從過去到現在   我依賴著你


你對我的好不過是一點憐憫


從現在到未來   我追隨著你


如果沒有你我不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無數的黑夜過去   你仍然陪在我身邊


可是我卻感到傷心


黑暗的深淵再次吸引著我   誘惑我墜落下去


你能不能跟我說一句   喜歡你


就算那是謊言我也開心


 


我總是追逐著你的背影   努力增強自己的實力


希望有一天你會回頭看我一眼


我不知道多少次在心裡許下願望   祈求能夠縮短你我之間的距離


既然你不能只屬於我一個人   那可不可以不要阻止我繼續下沉


 


當我一個人身在黑暗之中   就會想起你


有股衝動想把你也拉進這裡


當我一個人身在黑暗之中   就會想起你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