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惡搞向,人物OOC有、老梗有。

╴╴╴╴╴╴╴╴╴╴╴╴╴╴╴╴╴╴╴╴╴╴╴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睡美人公主………不,是深受史上最接近傳說的太陽騎士因饑餓導致的慘劇所苦的,現任審判騎士珍萼.審判,終於徹底擺脫殘暴少女的外號,憑著那張雌雄莫辨的魅惑面孔,搖身一變成了全葉芽城萬千少男少女的夢中情人。對,你沒看錯,就是少男少女。

或許用少男少女也不甚準確,畢竟只要是個人類都會沉迷於第三十九代審判騎士的美色中,只是少年維特的煩惱或少女懷春的粉紅幻想總是特別能凸顯出這種「為伊消得人憔悴」的魅力——咳咳,扯遠了,讓我們把鏡頭拉回聖殿。

「這都是些什麼鬼東西!!!!!!」

清晨,突然的震天怒吼驚醒了一大群美夢正酣的聖騎士們,意識到不是危險警報而是審判騎士的聲音後,又放心地躺回去打盹。

審判騎士長又生氣了,反正太陽騎士長每次很快就能搞定,繼續睡繼續睡。

而在聖騎士心中「無所不能包括安撫審判騎士」的太陽騎士,此時被審判騎士從床上挖了起來,正被瘋狂搖著肩膀。

「珍、珍萼,脖子要要斷了……」

「你還敢抱怨!看看這都報了什麼混帳東西!」鬆開手,珍萼咬牙切齒地將一團皺巴巴的紙塞給艾洛。

按著額頭平復暈眩感,他一邊攤開了紙團,隨即愣住。

只見葉芽日報斗大的標題上寫著:死對頭私底下竟暗通款曲!帶你走進聖殿之首的內心世界

再往下一看,各種不忍直視的描述映入眼簾。

什麼「太陽騎士愛神不愛女人是因為他喜歡男人」、「根據目擊證人指出,太陽騎士天天夜宿審判騎士寢室」、「審判騎士脾氣這麼暴躁都是太陽騎士晚上不讓他睡覺造成的」……如此妨礙風化的報導,光明神在上,為什麼這家出版社還沒被查封?!

……啊,自家老師和修伊斯的老師好像就是葉芽報社的幕後老闆。

艾洛覺得自己已經不頭暈,但是開始頭痛了。

「珍萼,你知道為什麼這陣子我們一起住的消息會傳出去嗎?」他很疑惑,十二聖騎士長的行蹤不能說是機密,但也不是會輕易洩漏的。

「還不是因為你!」珍萼額間爆起青筋,「仔細想想,昨天早上你幹了什麼好事!」

昨天早上?艾洛陷入了回憶……

 

 

『給我讓開!』

一大清早,審判騎士和太陽騎士在走廊爭吵的聲音為新的一天拉開了序幕,聖騎士們紛紛把門打開一道縫,光明正大……咳,是偷看一黑一白的兩人吵架。

黑衣青年有著如絲綢般順滑的黑色長髮,雙眼灼亮得驚人,蓬勃的怒氣絲毫不損他的美貌,反而在他臉上暈染了大片潮紅,更顯得豔麗不可方物。

『不行,珍萼你的身體狀況根本不適合去審判所!讓副隊長暫時代班,今天你就待在房間好好休息。』

白衣青年英俊的臉龐上寫滿擔憂,語氣溫和卻不容置疑,身體牢牢地擋住了黑衣青年的去路。

『囉嗦,我會變成這樣還不是你害的!快讓開!』

珍萼眉頭緊蹙,剛想用武力硬闖,腰間猛然傳來一陣劇痛,『——唔!』

『珍萼!』艾洛臉色一變,直接就攔腰抱起黑髮青年。

『你、你幹麻!放我下去!』

他氣急敗壞地大吼,艾洛完全不顧他的掙扎,一腳踹開房門,大步走進寢室後又用踢的把門關上。

為了安全(及經費)起見,聖殿的牆壁隔音並不好,眾人依舊能清楚聽見審判騎士和太陽騎士的對話聲。

『艾洛.太陽!我警告你不准用那種東西綁我!』

綁……?

『你好好聽話就沒事了。』

『才怪!你昨天也是這麼說的,虧我還相信你,結果害得我腰痛又復發了!』

昨、昨天?腰痛??!

『……昨天的確是我的錯,看在前幾天晚上我都表現良好的份上,就原諒我一次吧。』

——前幾天晚上?!表現良好?!!!!

眾人的表情從困惑到錯愕,從錯愕到震驚,各各內心波濤洶湧,不能自已。

突然,房內再沒有聲音傳來,某幾個聖騎士正糾結著要不要去敲門,房門就自己打開了。

『狄力、羅納林。』

衣衫有些不整的太陽騎士一如既往地優雅微笑,被點名的兩人趕緊跳出來,『隊長,有什麼事?』

『羅娜林,麻煩幫我去跟露狄亞拿消炎的藥膏,刺激性最低的那種。』

『……是!』表面不動聲色,羅納林心裡早已翻滾起驚滔駭浪。

『狄力,幫我通知西里斯,說今天珍萼不會去審判所,請他暫代職務,如果有珍萼一定得親自處理的案件,就先延後審判。』頓了下,他仔細強調:『無論如何,不要讓任何人來打擾珍萼休息,包括他的小隊員。』

『是、是的!』狄力也鎮定不到哪去,他看著自家隊長下眼瞼淡淡的烏青,雖然顏色極淺但還是逃不過聖騎士的眼力。他心裡何止驚滔駭浪,根本掀起了重重海嘯。

艾洛有些疑惑地摸了摸自己臉頰,『嗯?狄力,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

『……不不沒事,隊長您還是一樣帥氣!』迅速地行了禮,狄力拉著不明就裡的羅納林趕緊離開。

打擾小倆口談戀愛是要被馬踢的,就算是小隊員也一樣!狄力默默地想,或許等隊長生日的時候,除了紫羅蘭精油他也可以送一些補品?

 

 

「——昨天早上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啊。」回憶完畢,艾洛依然百思不得其解。

從前幾天發現珍萼會改公文改到累得趴在書桌上睡一整夜、導致常常腰痛後,他就趁每晚送公文時提醒珍萼去睡覺,如果珍萼不肯就直接綁住雙手再抱到床上,前天晚上卻因為出任務忘記,珍萼果然再次趴著睡了一夜,這次腰痛甚至比之前更嚴重,又不願意待在房間養傷,幸好被他中途攔截,於是產生了昨天早上在走廊對峙的那一幕。

艾洛實在想不通,明明是很正常的關心同伴,怎麼會傳成緋聞?

黑髮青年簡直快被他氣炸,這個情商已經不能用低來形容,活該當初煩惱凡里卡和修伊斯的問題那麼久。

「你昨天是用公主抱!該死的公主抱!!」珍萼怒吼:「想想你說的都是些什麼話!消炎藥膏,消你個頭!這下全聖殿、不對現在是全葉芽城,都覺得我被你弄得下不了床還傷到腰了!!!」

「……原來如此。」艾洛這才恍然大悟,無奈地說:「不過,這樣的話珍萼你也有責任,畢竟是你一直大叫引來注意,還抱怨腰痛——」

「閉嘴,你想讓緋聞變得更誇張嗎!」珍萼狠狠瞪了他一眼,所謂回眸一笑百媚生,也不及他這一眼的風情。

艾洛青藍色的眼裡盛滿笑意,「好,我不說了。」

「你還笑!」

「好好,我不笑、我不笑,哈哈……」

隊長,你和審判騎士長打情罵俏就不能考慮一下失眠的單身殿男的感受嗎?住在太陽騎士對門的狄力心情十分複雜。

一方面為崇拜的隊長有了人生伴侶而高興,一方面又對自己孤家寡人的處境感到辛酸,今天的太陽小隊副隊長也痛並快樂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吾命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