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子姐姐、瞳子姐姐……大、大事不好啦!」一個棕髮小孩慌慌張張的跑進辦公室,沿路還撞倒了不少西。


「迪亞,小心一點,別跌倒了。」正在辦公的吉良瞳子抬起頭,開口問道:「你怎麼那麼慌張?發生什麼事了嗎?」


「涼野和南雲打起來了……」


聞言,她嘆了口氣。


這到底是第幾次了?自從南雲晴矢和涼野風介來到這裡,她就片刻不得安寧——


那兩個小鬼是怎樣!一見面就吵架,一天要吵上十幾次才甘心,有時候還會打起來,甚至波及到其他小孩,害我還得丟下手邊的工作去阻止他們……他們知不知道我是很忙的啊!才沒那麼多閒工夫管他們呢!雖然陽光育幼院是我建議父親設立的沒錯,但是我當初也沒想到小孩會那麼難搞啊!


真是自討苦吃,她心想。


「在哪裡?」就算她再不耐煩,還是得去阻止,畢竟如果有人受傷就不太好了。


「遊樂場。」


昨天晚上才下過雨很好很好,看來她要洗的衣服又增加了……


「走吧。」


為了不讓有人受傷,也為了不要洗更多衣服,吉良瞳子站起身來,快步離開辦公室。


 


 


「可惡!臭小子你竟然敢打我!」南雲撫著自己紅腫的臉頰,生氣的向涼野大吼。


「是你先動手的,鬰金香白癡。」然而涼野卻不為所動,他冷冷的說:「明明是自己功夫爛,現在居然想把過錯推到別人頭上嗎?真是個恬不知恥的傢伙。」說完,又迅速的補了一拳。


「噗喔!我的肚子啊!涼野風介你、你這個卑鄙小人,居然接二連三的暗算我!看我怎麼收拾你!」


這時,一個紅髮小孩從圍觀的群眾裡衝了出來,用力的抓住南雲即將揮出拳頭的手臂。


「南雲,不要再打了。」


「浩人,你為什麼阻止我?」南雲怒瞪著浩人,低吼:「快放開我!讓我去教訓那個該死的傢伙!」


「南雲,你先冷靜下來,不要那麼衝動……嗚!好痛!」


浩人話還沒說完,就被南雲甩了出去。


「南雲!你在做什麼啊!」


「少囉唆!你只要在旁邊靜靜的看他被我打成豬頭就好了!」


「把我打成豬頭?就憑你?」涼野不屑的冷哼了一聲:「你這個鬱金香白癡?還早八百年呢!」


「你說什麼!」


南雲簡直氣得要炸掉了,他一把揪住涼野的衣領,惡狠狠的說:「有種就再說一次啊——」


「這樣就生氣啦,果然是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單細胞生物。」


「你——!」


就在南雲的拳頭即將打中涼野時,一個成熟的女聲阻止了他。


「住手!你們在做什麼?」


吉良瞳子皺著眉頭向他們走過來,表情甚是不悅。


「我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了?不可以打架。」


「姐姐,他們不是故意的,你原諒南雲和涼野好不好?」


浩人拉著她的衣角,小聲的幫他們求情。


「浩人,他們已經犯過太多次了,如果不處罰這兩個不聽話的小子,下次都不知道要做出什麼事情來了!」


「可、可是……」


「沒有可是!浩人,從今天起你和砂木沼一間,涼野搬去跟南雲一起住。」


「——!」


南雲一聽,立刻大聲抗議:「我才不要跟臭涼野一間!」


「附議,我也不想要跟鬱金香白癡一起住。」


「等你們能夠和平相處的時候,我自然會把你們換回原本的房間。」吉良瞳子嚴厲的說完,立刻轉身離去,絲毫不給他們抗議的機會。


站在原地的涼野和南雲互相瞪了一眼,隨即朝著與對方相反的方向離開。


——該死!這叫我未來的生活怎麼過?


兩人在心裡不約而同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