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日記了呢,先來說一下我的近況好了


昨天晚上我倒完垃圾後,由於天氣時再太熱了就走進一旁的7-11吹冷氣


順便看看最近有什麼新書


結果我竟然在那一大排書中看見了「惡鄰」!


漫博不是才第一天嗎?沒想到7-11這麼快就有書了!


我興奮的掏出錢包,結帳後就迅速跑回家幫它裝書套


然後待在冷氣房裡開始翻閱


看完後感想只有兩個字─


好看!


這次不只是阿因和小聿,就連檢察官戲份也很多啊!


蘇彰也出現了,還有那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兩百四十元實在花得太值得了!


另外沉月卷外下8/14也要出了呢


好想看大家新年交換禮物那邊


當然沉月第二部也很值得期待


為了買書,我一定要努力賺錢!


開學後補習班就會發獎學金了,希望我的荷包能撐到那個時候


以目前的餘額看來應該是沒有問題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省著點用比較好


至於同人文的進度...


與你同在的日子大概再兩篇就會完結


青梅竹馬可能會寫到第八集,開學前更完


少帝的後宮至少要二十五章以上才能結束


至於其他短篇則是不定期發表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