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學校的英文課剛好上到副詞


英文老師為了加深我們的印象,就把班長比喻成動詞


副班長比喻成副詞來講解動詞與副詞之間的關係


好巧不巧的,我就是我們班的副班長


而班長則是一個男生


導致我上課時的心情十分複雜......


舉例:


「動詞和副詞總是形影不離。」


→班長和副班長總是形影不離(不知為何心裡就一陣惡寒?)


「動詞和副詞不能沒有彼此,有動詞的地方就有副詞,有副詞的地方就有動詞。」


→班長和副班長不能沒有彼此(不行!我想像不出來!)


「他們之間就像是情侶一樣如膠似漆。」


→班長和副班長之間就像是情侶一樣如膠似漆


......


......這到底算是什麼啊啊啊!(瀕臨崩潰


.看完了以上的舉例,我相信大家都能很明白我的心情


我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哀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