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

身為警局裡有名的工作狂,虞夏即使到了午休時間仍舊不停的工作著,沒有絲毫休息的打算。

「啊,老大你該不會還沒吃飯吧?」從門口走進來的玖深睜大眼,「都快一點半了耶,老大快去吃啦!」

虞夏依然盯著桌上的文件,「我不餓。」

「這樣對身體不健康啦!」

「少囉唆!有時間在這裡催我吃午餐,不如快去寫報告,上面在催了。」

「夏,玖深說的沒錯。」

聽見自家兄長的聲音,虞夏抬起頭來。

「佟?你怎麼會過來?」

「來送飯的。」虞佟舉起手上的袋子晃了晃,然後轉頭對玖深說:「你先去忙吧,夏我來搞定就行了。」

「我、我知道了。」對虞佟點點頭,玖深隨手抓起一包證物,走出刑事組的門外。


「夏,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要記得按時吃飯,不然身體會搞壞的。」虞佟從袋子中拿出一個看起來很昂貴的便當盒,把它擺到辦公桌上,「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嗯?」

虞夏別過頭,「我現在不餓。」

虞佟將筷子遞給他,「快‧吃‧飯。」還露出了微笑。

「……」

默默的接過筷子,虞夏乖乖的掀開便當蓋。世界上能讓他如此聽話的也只有虞佟了。

虞佟靜靜的看著虞夏進食,直到飯盒裡的食物只剩下原來的一半。

「夏,你今天早上不太對勁。」他緩緩的開口。

虞夏停下扒飯的動作,沒有抬頭。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了。」他低低的說:「阿因他……和你實在太像了。」

「夏……」

「當時,你決定要和大嫂結婚,我問你後不後悔,你也跟阿因說出了一樣的答案。」他閉上眼睛:「同樣是為了懷孕的女性友人、同樣為了幫助她跟她結婚……我真的沒想到,阿因竟然跟你做出了一樣的選擇。」

「我現在再問一次……佟,你後悔嗎?」

「我不後悔。」虞佟淡淡的說:「不管是過去還是未來,我永遠不會後悔。」

「……這樣嗎。」虞夏抬起頭,看著虞佟的眼神有些複雜,「佟,對你而言,我是什麼呢?」

「為什麼你願意娶一個你不愛的女人?」

他原本以為,他們只要有對方就夠了。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卻變得越來越不一樣,看著距離自己越來越搖遠的兄長,他便打從心底害怕了起來。

再這樣下去,他是不是總有一天會失去他?

這份不安被他深埋在心裡,在他獨自居住的那幾年逐漸淡去,然後在今天早上再次被勾起。

「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一直都是。」虞佟輕輕的回答:「我無法對她視而不見。」

「阿因也跟你說了同樣的話。」虞夏轉過頭,面對滿桌的文件:「你該走了,行政組還有很多工作不是嗎?」

「——但你對我來說更重要。」

虞夏身體一震,虞佟抱住他。

「夏,我不期待你原諒我,可是,有一件事你一定要記住。」虞佟緊緊抱著他:「你永遠、永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佟……」虞夏的臉埋在虞佟的胸膛,小聲的說——

「我也是。」

虞佟露出了微笑。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其實原本只是想寫這兩兄弟很溫馨(?)的抱在一起,結果越寫越偏...(汗


不過我還是要鄭重聲明:這是正常向!絕對不是佟夏!


這篇的出發點是親情而不是愛情,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寫出來卻越看越像BL而已


這種雙胞胎之間深厚的感情很容易跟愛情搞混(對腐女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