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原本是西洋情人節賀文的前篇,結果因為這個那個(到底是哪個)的原因所以拖到現在才發
至於後篇嘛……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寫得出來(被讀者毆

*此篇為惡搞歡樂向

*人物嚴重崩壞,慎入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西洋情人節,一個情侶約會、互相贈禮加深彼此感情,或者向愛慕的人告白,充滿浪漫氣息的美好節日——不過,對已經單身了不知道幾百年(也有可能是幾千年)的景羅天惡鬼王而言,他只感到說不出的悲哀與失落。

空虛、寂寞、覺得冷——這三個詞彙大概就是他此刻最佳的心情寫照。

「唉……」

坐在王座上,他長嘆了口氣。一百年來,他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讓那個名叫安因的的天使加入鬼族,可是不管他如何追求,安因總是斷然拒絕,派去的使者非死即重傷,至今折損的手下不計其數。

「難道是我的誠意還不夠?」景羅天百思不得其解,他都已經為了他和耶呂惡鬼王、比申惡鬼王槓上,這樣仍不足以代表他的心意嗎?他到底哪裡做錯了?

「唉……」

再度嘆氣,他失神地看著安因的相片(安地爾提供),照片中的天使有著一頭燦金的長髮,蔚藍的雙眼清澈得連一向喜愛血腥的他也不禁深深著迷,漂亮白皙的臉龐帶著絕不輕易對人屈服的倔強……

「陛下。」

「幹麻?沒看到我正在睹物思人嗎?」景羅天沒好氣的說道。

「我想,我有辦法讓那名天使加入鬼族。」

景羅天頓時眼睛一亮,「喔?說來聽聽。」

「您每次派去的使者不是人面蛇就是蟲骨這類長相不堪入目的傢伙吧?天使是喜愛藝術的種族,您得換個美麗一點的去才行。」鬼王高手甲。

「有道理。」景羅天滿意的點了點頭。

兩小時後,隸屬於景羅天的鬼族第一美女哭著逃回,妖艷的臉孔被毀。

 

計畫A——美人計,失敗。

 

 

「您每次都只派人去太失禮了,應該帶個禮物。」鬼王高手乙。

一小時後,他親手刻的水晶天使雕像被退回,附帶遍體鱗傷的使者一枚。

 

計畫B——聘禮,因為遭到對方拒收,失敗。

 

 

「人類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想抓住男人的心必須先抓住他的胃。』或許您可以嘗試親自下廚?」鬼王高手丙。

「我怎麼可能做如此低下的工作!」某鬼王怒吼。

「不想得到天使的心就算了。」聳肩。

「……幫我把天使族最好的廚師抓來。」

半小時後,使者鮮血淋漓的出現在大殿,和身體只剩一點皮肉相連的右手拿著面目全非的焦黑物體,已經無法辨認東西的原貌。

 

計畫C——愛夫便當作戰,失敗。

 

 

景羅天惡鬼王抓狂。

「為什麼天使就是不肯接受!你們的方法根本沒有用,一群廢物!你們這樣還有資格被稱作景羅天鬼王手下七大高手嗎!」

「大王息怒!息怒啊!您再失控下去低階鬼族們就全被滅掉啦!」鬼王高手丁驚恐大喊。

「我才不在乎!再不提出一點有用的建議我就連你們也滅了!」

「呃、這個……啊,說不定是因為天使已經有了喜歡的人?」

景羅天十分不以為然,「那個冉什麼的早就被我殺掉了,他哪會有喜歡的人。」要找理由也找好一點的。

「大王,距離那件事都已經過了一百年,在守世界天使又是人見人愛的種族,怎麼可能還是單身呢。」鬼王高手丁深深地嘆了口氣,對不諳世事的自家鬼王諄諄教誨:「人家早就另結新歡啦。」

景羅天一聽,氣得差點從王座上跳了起來,「是誰!」是誰膽子那麼大,竟然敢跟他搶天使?!

「還有誰,不就是身為光神貓侍之眼的賽塔蘿林嘛。」

「以景羅天惡鬼王之名,我命令你,立刻去把他收拾掉!」

十五分鐘後,鬼王高手丁奄奄一息的回到他面前,用無比哀怨的眼神瞪了他一眼後不支倒地。

 

計畫D——殲滅情敵,由於鬼王高手丁陣亡,失敗。

 

 

景羅天鬼王徹底失去理智。

「我要殺了你們這些只會白吃白喝白住的廢物——」

「啊啊陛下手下留情我們馬上出兵幫您解決那個該死的精靈然後把天使帶回來求求您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啊啊啊——」

三小時後,鬼王高手們重傷歸來,中低階鬼族死傷慘重。

 

計畫E——上門求親,以及之後的計畫F、G、H、I……全部,通通,宣告失敗。

 

 

完了,我命休矣……

完全不敢看自家鬼王現在的臉色為何,鬼王高手甲乙丙戊己庚(丁還在昏迷)垂首跪在景羅天面前,腦海裡只剩下同樣的一句話,絕望了。

然而王座那邊卻始終沒有動靜。

鬼王高手庚戰戰兢兢地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景羅天呆呆地坐在王座上的景象。

他嚇到了,其他跟著抬起頭的鬼王高手也嚇到了。

「陛、陛下?」

鬼王高手己小心翼翼地上前幾步,在景羅天眼前揮了揮手。沒反應。

接下來鬼王高手們看到了令他們永生難忘的畫面。

景羅天的眼裡閃爍著某種不知名的透明液體,緩緩沿著他的臉頰滑落。

鬼王高手們驚呆了,嘴巴一個比一個張得更開。

以殘暴凶狠聞名,身為四大惡鬼王之一的、他們的王,居然哭了?!

「安因,你就這麼討厭我嗎……?」眼淚掉得更兇。

大廳頓時陷入一片混亂。

「陛、陛下別哭啊——」

「是那個天使沒眼光,不懂您的魅力啦!天涯何處無芳草,陛下您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您的對象!一定!」

「如果您真的那麼喜歡天使,我現在就出發去幫您抓一個!保證比木之天使安因好上幾百倍!」

「我們什麼事都願意做——求求您別再哭啦——」

鬼王高手甲乙丙戊己庚各個手忙腳亂,跑去綁架天使的、抽衛生紙的、拿糖果的、乾脆一拳打昏自己假裝什麼都沒看到的、無法承受自家鬼王哭泣畫面的衝擊跑去收驚的……隨著時間過去,情況只有越來越失控。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他們也會崩潰啊——

鬼王高手們簡直快被逼瘋了。

「……這裡發生什麼事了?」突然,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

鬼王高手們彷彿溺水的人看到救命的稻草般全撲了過去。

「拜託您哄哄陛下啊,殊那律恩大人!」

聞言,殊那律恩看了看坐在王座上掉淚的景羅天,接著無奈地嘆了口氣:「他又被天使甩了嗎?」

鬼王高手們非常驚訝,「您怎麼知道!」他們一個字都還沒說吧!

向來也只有那個天使能讓景羅天如此失態,而且每次失戀景羅天幾乎都會跑去找他喝酒(哭訴)。殊那律恩默默地想,卻沒有說出來。

他直接走到王座前,蹲身視線與景羅天平視。

「你們這群廢物給我滾開……殊那律恩?」一看見來者,景羅天趕緊把臉上的淚水抹去。「你來做什麼?」

「這個給你。」殊那律恩把一個包裹遞給他,示意他拆開。

「這什麼……天使的照片?!」景羅天驚訝地看著包裹裡的東西,和安地爾拿給他的那張安因戰鬥的相片不同,這些是安因日常生活的照片,黑袍、睡衣、神父裝、木之天使傳統服飾……他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全部都有,甚至還有一張是安因露出溫柔微笑,彷彿見到這輩子最深愛的人般,美麗柔和的笑臉……

景羅天出神地看著這張照片。如果這樣的笑容是為自己綻放就好了……

「陛下終於打起精神了。」一旁的鬼王高手們感動地道,紛紛用崇拜的眼神看向殊那律恩。「您真厲害,我們使出渾身解數都沒辦法讓陛下停止哭泣,您竟然在短短的時間內就辦到了。」

殊那律恩無奈地笑了笑,把目光投向景羅天。

真會找他麻煩……要不是扇董事幫忙他恐怕也做不到吧,欠了無殿一個人情呢。

 

 

「呵呵,殊那律恩應該已經把照片拿給景羅天了吧。」優雅地啜了一口紅茶,扇露出愉悅滿意的笑:「這樣學院這陣子都不用擔心景羅天一派的鬼族侵襲了。」

「我不認為鬼族會守信用。」坐在一旁沙發上看書的傘淡淡地道。

「景羅天是不會沒錯,但是殊那律恩會啊。」扇臉上的笑意更深了,「耶呂和比申都還未從上次的戰爭恢復,沒有外患我就能盡情的玩學生們了~不知道臭小子看到公告後會有什麼反應呢~?」

看著明顯懷有不軌意圖的扇,傘嘆了口氣。希望冰炎不要因此神經崩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