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與【特傳】誤會(惡搞篇)搭配食用,不過也可當作獨立的單篇來看就是了(笑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一個狼人管家垂頭喪氣的坐在沙發上。

 

 

這是安因和戴洛走下樓梯時,在黑館大廳看到的景象。

 

 

「尼羅?」

 

 

安因輕聲喚道,尼羅抬起頭,臉上仍舊掛著職業微笑,只是嘴角有點無力。

 

 

「安因先生、戴洛先生。」他禮貌地向兩人頷首致意。

 

 

「這幾天都沒看到你,是蘭德爾又闖禍了嗎?」在沙發坐下,戴洛有些好笑的說著。通常這對主僕鬧僵、導致管家躲著自家主子的原因只有一個,而且問題幾乎都出在蘭德爾身上。

 

 

出乎意料的,尼羅搖了搖頭,「不,和主人沒關係……這次完全是我的疏失。」

 

 

「尼羅你就是太會把過錯往自己身上攬了。」安因忍不住嘆息。尼羅是個完美的管家,這明明是眾所皆知的事。

 

 

「不是這樣的,主人真的一點錯也沒有,都怪我不好,我沒有資格當管家……」說著,尼羅又黯淡地垂下那雙蔚藍眼睛。

 

 

「把事情告訴我們吧?說出來會好一點。」安因溫言道。

 

 

「或許我們可以幫得上忙。」戴洛也露出親切的微笑。

 

 

遲疑了下,看著天使和狩人關心的眼神,尼羅最終還是點了點頭,開口:「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本來要幫主人送午餐……」

 

 

 

 

 

 

 

 

端著托盤,他快步走向蘭德爾的房間。

 

 

今天黑館的廚房臨時出了些狀況,導致他無法準時做好午飯,好不容易完成時早就過了自家主人的用餐時間……他實在是太失職了,晚上他一定要做出最美味的晚餐來彌補!

 

 

轉動門把,他推開門,「主人,我為您送午餐來……」了。

 

 

瞪大眼睛,尼羅呆愣地看著房內的景象,蒼白的面頰染上一層緋紅。

 

 

蘭德爾背對著他,懷中摟著一名深藍色短髮的妖精……其實也不算抱,畢竟蘭德爾的手只是搭在那名妖精的手臂上而已,但妖精身上襯衫的鈕扣卻半數被解開,衣領下拉裸露出大半的肩膀,而他家主人的頭側向一邊,唇與妖精白皙的頸部相貼,整個畫面十分煽情曖昧。

 

 

他認得這個妖精,是亞里斯學院的雅多。

 

 

「尼羅?」

 

 

聽見熟悉的聲音,他回過神,蘭德爾正一臉疑惑的望著他:「你怎麼……」

 

 

「抱、抱歉,我立刻離開。」他迅速地朝蘭德爾彎腰行禮,然後關上門。

 

 

 

 

 

 

 

 

「……我那時真的太莽撞了,竟然忘記敲門。」尼羅懊惱地道:「主人一定很生氣。」興致都被破壞了。

 

 

「請問我到底該怎麼辦……戴洛先生、安因先生?」他伸手在狩人跟天使的眼前揮了幾下,「您們沒事吧?」

 

 

過了數秒戴洛才反應過來,「……沒事。」

 

 

「……我想,只要好好解釋應該就沒問題。」剛剛同樣震驚到暫時失去語言能力的安因輕咳了聲,說:「伯爵會諒解的。」

 

 

一旁的戴洛點點頭,表示同意安因的看法:「而且,蘭德爾自己也有錯,如果不想被打擾應該鎖門或架結界。尼羅你不需要那麼自責。」

 

 

尼羅依然有些遲疑:「真的嗎?可是……」

 

 

「伯爵並不是個心胸狹窄的人,這點服侍他多年的你是最清楚的吧。」打斷他的話,安因對他微微一笑,「別擔心,他絕對會原諒你的。」

 

 

躊躇片刻,尼羅緩緩說道:「……我相信您們。」

 

 

「蘭德爾這幾天一直在找你,你還是快點回他身邊,不然賽塔和奴勒麗又要被叫去找人了。」戴洛溫和地笑著:「他們最近挺忙的,不要麻煩他們比較好。」

 

 

「有任何煩惱歡迎再來找我們,我跟戴洛都很樂意幫忙。」安因微笑地說。

 

 

「非常感謝。」

 

 

於是,狼人管家躲著自家主子的事件暫時落幕。至於兩天後前來Atlantis學院遊玩的水妖精三兄弟巧遇主僕二人,而狼人管家在猶豫半晌後對三兄弟之一的雅多喊了聲「夫人」、因此引起一場暴動的事情,就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會把蘭德爾和雅多湊在一起完全是因為看了護玄寫的特殊傳說番外篇「劍與盾之章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