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的青少年青少女是怎樣啦,每次只要上到比較不兇的老師的課(ex:英文、音樂、美術...),就會雞哩呱啦的講個不停,就算我和班長出面制止他們,頂多安靜個兩三分鐘,不一會兒又會開始講話,根本就沒有把幹部放在眼裡嘛!

        可是,如果對他們置之不理,整個班級就會變得鬧烘烘的,有人在睡覺,有人在打PSP(光明正大),有更多人是在聊天說笑...竟然還有人跟老師嗆聲!真是令人搖頭嘆息啊!喂,你們是怎樣?我不喜歡記人,所以大多給予口頭警告,結果你們就以為我好欺負?等哪一天我狠下心來...哼哼,到時就有你們好看的了!我會讓你們吃不完兜著走,準備每天放學留下來和老師「相親相愛」吧!你們就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在此呼籲大家─多多體諒你們班的風紀吧!他們會記人也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啊!我保證,如果學校沒有規定「上課不能講話」,沒有一個生教股長喜歡記人的!(生教股長真的很可憐,一不小心就會得罪別人,嚴重一點的話下課還會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