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月前)


『班長,八月二十三和八月二十四你有空嗎?』


『我不確定耶,有什麼事嗎?』


『學校說每班需要兩名當過班長的人去當新生輔導班長,名單中午前就要送出去了。』


『可是......』我不想去耶。


『拜託啦!拜託拜託拜託─』


『......我答應就是了。』


結論:我心太軟了,濫好人一個。


這就是我明明是暑假卻要到學校幫忙的原因。


 


早上,七點半前要到校


我沒吃早餐就衝去學校了


結果沒想到肚子竟然到回家前都沒叫


第一節


要教新生唱校歌


但是我卻一句也不會唱(你這樣真的可以嗎─)


沒辦法,國中的校歌實在是太難聽了


連歌詞也很老氣


和它比起來,國小的校歌簡直是仙樂!


第二節


發一大堆東西,像是A卡、自我介紹表等等


我也跑了好幾趟訓導處(712教室在一樓,訓導處在三樓)


第三節


聽校長訓話講訓了一節課


其實我真的很懷疑為什麼他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我聽得都快睡著了


第四節


看表演


直笛隊吹卡農和四季紅


管樂隊則是演奏了許多著名白老匯音樂劇中的樂曲


例如歌劇魅影、貓之類的


管樂隊的演奏真的很震撼,連地板好像都在震


好不容易下課鐘打了,結果我們新生輔導班長還要留下來聽明天的注意事項


我快累死了


就這樣我過了充實的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