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游泳隊的教練出國去了,說要一個月後才會回來


代替他訓練我們的是一個女教練,很年輕,長得蠻漂亮的


根據她的說法,我們教練竟然是跑去香港迎接他第二個寶寶了!?


真奇怪,夫妻兩人沒有住在一起還能生小孩,這到底是......?


算了,這是人家的隱私,我不該干涉太多,也許我有誤會的地方吧


 


最近脫稿拖得很嚴重,要是我有水泉的寫作速度就好了......


《與你同在的日子》5寫是寫完了,但是無論我怎麼改都不滿意,所以先跳去寫風丸的短篇(喂)


我不想把自己不滿意的東西拿出來給大家看


只好請大家再等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