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浩人!」


才剛下課,藍髮女孩就興沖沖的跑到了紅髮小孩的座位旁。


浩人轉過頭,將視線從窗外的天空轉移到她的身上。


「有什麼事嗎?八神。」


只見她有些興奮的說道:「我跟你說喔,我剛剛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耶!」


「什麼秘密?」


「迪亞他……有喜歡的人了!」


浩人偏著頭,想了一下。


迪亞?不就是隔壁班那個棕髮男孩嗎?


「所以呢?這跟你來找我有什麼關係?」


「唉呀,你這個人怎麼這麼遲鈍啊……我會來找你,當然是要你幫忙嘛!」她壓低聲音,小小聲的在他耳邊說:「想個辦法,讓迪亞追到那個女孩吧。」


浩人苦笑了一下。


「可是,我又和他不熟……」而且,他也對這種事情沒有經驗。


「都認識四年了,怎麼會不熟?看在以往的交情上,你就幫他一下,反正又不會少塊肉。」玲名雙手插腰,理直氣壯的說:「我們班上的男生之中,就屬你最受女生歡迎了,你應該知道怎麼討女生歡心才對。」


他是很受女生歡迎沒錯,但是他根本不知道那些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他啊!浩人再次露出苦笑。看樣子,在他答應之前,玲名是不會輕易放過他的。


「唉,好吧,我知道了,我會幫忙的……」浩人先是嘆了口氣,而後又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問道:「對了,你知道她是幾班的嗎?」


玲名搖搖頭。


「名字呢?」


「我不知道,她好像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連名字也不知道?浩人皺了下眉。


「嗯……那你有聽迪亞說過,她長什麼樣子嗎?」


這次玲名終於點了點頭,讓浩人鬆了口氣。開玩笑,要是連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那他要去哪裡找人?更別說是幫迪亞追她了。


「有啊有啊,我還親眼看過她呢。」她說:「我記得,她有一頭漂亮的綠色長髮,深邃的黑色大眼,長得超——可愛的,聽說有很多男生都在暗戀她喔……」


聽到這句話的浩人,腦袋空白了一下。


綠色頭髮?


黑色眼睛?


該、該不會……


他猛然抓住玲名的肩膀,用力的搖晃:「你是在哪裡看到他的!」


玲名被他搖得一陣天旋地轉,「唉、唉呀,我告訴你就是了,不要再搖了啦!」


浩人這才察覺自己的失態,趕緊放開自己的手,「……抱歉,我只是一時太激動了。」他低下頭,和她道歉。


玲名揉了揉自己的肩膀,然後才悶悶的開口:「……我是在上學途中看見她的,當時她身邊還有一個大人,大概是家人吧?可拉拉也有看到。那個男人帶著她走進某棟大樓裡,至於接下來的事我就不清楚了。」


「這樣嗎?」浩人有些失望。


「你怎麼這種反應?」玲名看著浩人,好奇的問:「難道你認識她嗎?」


浩人愣了一下,反射性的回答:「認識……不,也許不認識。」


「什麼跟什麼啊!」玲名笑了出來。


「唔……我也不是很確定,他好像是我以前的一個朋友……」


「咦?真的嗎?」玲名的眼睛一亮:「這樣的話,迪亞要追她就方便多了耶!」


「可、可是,如果他真的是我的朋友,那迪亞是絕對不可能追到他的,因為他是——」


然而玲名卻好像沒有聽到浩人的話,她笑瞇瞇說:「那這件事就交給你了喔!我還有事要忙,先走


了。」


「等、等一下——」


浩人無奈的看著玲名跑開,心裡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她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世界上綠髮黑眼的人那麼多,更何況玲名還說他是女的……可是,那個人從以前就時常被誤認為女生,


雖然可能性不高,但並非完全不可能的事。


如果……真的是他的話……


想到這裡,他不禁握緊了小袋子。


這一次,他絕對不會,放開他的手。


 


 


 


「風介,你聽我說……」


「別吵。」


「別那麼冷淡嘛,聽我說啦——」


「你很煩耶。」


回家的路上,紅髮小孩不停的纏著白髮小孩講話。


「唉,為什麼風介你到現在都還不願意敞開心房跟我說話呢?明明都已經在一起睡過了啊,我還以為我們之間已經沒有距離了呢……」


南雲嘆了口氣,神情哀傷的說。


「……你是活得不耐煩了嗎?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說出這種事,都不怕別人誤會?」


涼野臉上微微抽搐著,看他的表情好像是想直接拿膠帶封住南雲的嘴巴的樣子。


「嗯?為什麼不能說?啊,難道是因為是你先投懷送抱——」


「給我閉嘴!」


南雲話還沒說完,就被涼野用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足球一腳踢飛,高度之高不禁讓人擔心他落下時會不會粉身碎骨……


「啊啊啊——!」


刺耳的尖叫聲傳來,卻不是南雲的聲音。


察覺到異狀的涼野,隨即趕了過去。


「讓開。」


涼野穿過圍觀的人群,在看清圓圈中央的情況後,先是微微睜大了眼睛,一會兒隨即轉變為很感興趣的表情。


呵……這下有好戲看了……


「奇怪,我不是被風介踢飛了嗎……怎麼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痛的樣子啊……」


南雲甩了甩頭,正想從地上爬起來時,手卻摸到了一個軟軟的觸感。


「咦,這是什麼……」


不僅軟綿綿的摸起來很舒服,甚至還有溫度……咦?


用瓷磚鋪成的地板……不可能是這樣子吧?


南雲愣愣的抬起頭,視線正好與涼野對上。


只見涼野的嘴角漸漸彎成一個好看的弧度。


「怎麼,捨不得起來嗎?」


涼野冷笑著,然後蹲下身子,看了一眼被南雲壓在地上的「東西」後,搖了搖頭:「竟然對一個昏迷不醒的女生亂來,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


南雲依舊呆愣著,腦袋顯然有當機的跡象。


沒錯,現在被南雲壓在身下的,正是一名有著一頭綠色長髮、長相清秀的女孩,然而重點是——


「你的手到底要放在人家的胸部上到什麼時候?還是要我這樣說你才肯收手呢,大‧變‧態‧先‧生?」


涼野冷冷的說,眼裡盡是嘲諷之意。


「……」


這次南雲真的沒辦法反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