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無能(誰快點來幫我想標題!


*黑化有,不適者慎入


*老梗請注意


*可搭配天野月子的「ゼロの調律」或「1/2 -a half-」食用(我就是一邊聽這兩首一邊寫的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就算再怎麼努力,還是會有無法跨越的極限。』


那時的他,清楚的知道了這個事實。


 


一球、兩球、三球……


看著球門一次又一次的被攻破,圓堂一次又一次的整個人連同足球一起撞上球網,他內心中的絕望一再蔓延。


不可能的,不可能會贏。


在創世記壓倒性的力量面前,他根本什麼都做不到。


 


於是──


「風丸……不是這樣的!只要我們努力的特訓,一定可以贏過他們!」


圓堂激動的搖著他的肩膀,然而話語卻無法傳達到他的心中。


「對不起,圓堂。我沒有你那麼堅強……」


留下了這一句話後,他就離開了。


──自他最愛的足球、以及朋友身邊逃離。


 


回到閃電鎮以後,他告訴自己,要恢復以前的生活。


每天早上去上學、時間到了就下課,過著與一般中學生無異的日子。


在那段時間裡,他一步也不曾踏上足球場。


然而,他卻一直無法忘記足球。


隨著時間的流逝,積壓在內心的罪惡感只會越來越沉重;他像是被鎖鍊綑綁住一般,無法從束縛中掙脫。


每天晚上,他都不斷的夢見,那天創世紀所展現出來的強大實力、圓堂傷痕累累的身體,以及……自己的無能為力。


『你背叛了他們。』


夢裡的幻影,總是這樣對他說。低低的,輕輕的。


『不、不是的……我只不過是……』


『不,你的確背叛了他們。』


幻影咧嘴笑了。


『你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離開了他們,如果這不能算是背叛,那會是什麼?』


幻影輕柔的聲音近乎殘酷,風丸聽了只覺得心臟一陣緊縮。


『承認吧,你對他們來說只是一個叛徒。』


不、不是這樣的……


『你已經,再也無法回去了。』


不要再說了……


『正因為你沒有力量,才會落到今天這副下場啊……』


快停下來——!


 


今天,圓堂他們從沖繩回來了,還帶著豪炎寺以及新隊員綱海。


大家都變得更強了吧?


聽說他們甚至擊敗了新極限零度。


只有他,還在原地踏步。


豪炎寺歸隊、再加上新隊員的加入,雷門已經不需要自己了。


沒錯,現在的雷門,根本不需要這個弱小又怯懦的自己。


 


從他的房間裡,能夠看到圓堂的家。


在後院裡,雷門的隊員們正烤著肉,每個人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快樂。


只不過,那樣的喜悅卻無法感染自己。


『只靠著一顆球,就能將我的心意傳達給大家,所以我才會這麼的喜歡足球。』


想起之前自己曾說過的話,他忽然發覺那是多麼地可笑。


喜歡有什麼用?力量不夠強的話就只能等著被毀滅。


每次聽聞他們獲勝的消息,他內心中的黑暗便更加擴大;而現在看著他們臉上的笑容,他更是感到一根根針刺在他心上。


他到底是以什麼樣的表情在看著他們,他自己也不清楚。


 


「你想變得更強嗎?」


那個名叫研崎龍一的男子,這樣對他說。


一瞬間,研崎的身影和幻影重疊了。


——你,想得到力量嗎?


風丸感覺自己的心臟正劇烈跳動著。


「我能夠給你跟外星學園一樣……不,甚至是更強的力量。」


研崎從提箱中拿出了一小塊紫色的石頭,放到他的面前。


「這是異形之石。它能夠強化人類的身體,使其所有的能力都提升到不可思議的地步。雙子星風暴以及極限零度都是這樣變強的。」


異形之石閃爍著妖異的紫色光芒,風丸著了魔似的伸出手想觸碰它。


「這是……!」


接觸到石頭的那一刻,他感覺整個世界都變了。


雷門、足球、圓堂......所有他曾經珍視的事物,在那一瞬間似乎變得再也不重要。


一切,都在迅速的崩解。所有美好的記憶,逐漸被扭曲成殘破不堪的景象。


然後,他又再次聽到了那個聲音。


『現在的你,已經做得到任何事了。』


「哈哈哈——」


他不禁笑了出來。


只要有了力量,就做得到任何事了吧?


只要有了這股力量,他就再也不是那個軟弱的風丸一郎太了。


「只要你願意服從我,這股力量就是你的了。」研崎笑著說:「怎麼樣?你願意離開雷門,成為我的部下嗎?」


他冷笑了一下。雷門?他早已不屬於那裡了。


有豪炎寺回來當前鋒、變成自由人的圓堂,以及防守能力比自己優秀的鋼海……現在的雷門,已經是支強悍的隊伍了。


強得令人好想摧毀它。


他的嘴角扯開了一個扭曲的微笑。


那麼,有沒有自己,都無所謂了吧?


又有誰會在乎呢?


「我答應你。」


他聽見自己這麼說。


 


 


「風丸……?」


看著驚訝不已的雷門隊員,風丸滿意的笑了。


你恨我嗎?圓堂。


恨也沒有關係,反正我已經不在乎了。


不管是你、還是雷門足球隊……


我都已經厭倦了。


就讓我來結束一切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篇其實是去年寫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