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她知道自己被拋下了。

『我愛妳。』那個男人溫柔的聲音彷彿還縈繞在耳際。

她怎麼會那麼傻?

傻到相信那個男人是真的愛著自己。

傻到把一切都獻給了他。

她獨自坐在雙人床上,用棉被緊緊裹住了赤裸的身體。



幾個星期後的某一天,她從醫院走了出來。

『已經六週了。』

手下意識的摸向肚子,她的皮包裡裝著幾張黑白的超音波照片。

她曉得,還有一個人可以幫她。



雨下得很大。

「嘖,都秋天了還這麼多颱風是怎樣……」

虞因咬了一口餅乾,眼睛盯著電視螢幕上的新聞報導。

最近颱風實在來得太頻繁了,幾乎每週都有一個新颱風形成,全台各地災情慘重,低窪地區的路邊泡水車隨處可見。

最可憐的還是那些農民,一年的心血就這樣白費了……

「叮咚——叮咚——」

門鈴聲響起。

怪了,誰會在這種鬼天氣登門拜訪?虞因放下遙控器,從沙發上站起身。該不會是大爸或者二爸忘了帶鑰匙吧?

怎麼想都不可能,虞因搔搔頭,伸手去轉動門把。

「是誰……李臨玥?」

全身溼透的李臨玥站在門口,大半臉孔被濕漉的黑髮遮住,看不清楚她臉上的表情。

「你怎麼淋得那麼濕?沒帶傘嗎?」虞因皺了皺眉,直接就要把人往室內拉。

「阿因。」李臨玥突然向前一傾,整個人靠在他胸前。

虞因嚇了一跳,「你幹麻啊!」

「我懷孕了。」

有那麼幾秒,虞因的腦袋一片空白,不過他很快就冷靜了下來。

「先進來再說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篇是我看到《終結》最後面李臨玥和阿因的對話後產生的妄想


當時看到那邊的時候,我就忍不住心想「阿因這樣下去一定會步上他爸的後塵」


於是就寫出來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至於會不會棄坑的問題請不用擔心,因為我是把整個系列寫完才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