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小繪生日快樂!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綠川,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找到你!要等我,一定要等我!』


 


 


我清醒時,看到的是一望無際的藍天。


「唔……這裡是哪裡?」


腦袋有些暈沉,我揉著額側坐起身,轉頭環顧了下四周。


眼前矗立著一棟棟古色古香的建築,街道上有許多行人到處走動,繁華的景象不亞於東京……奇怪,他們怎麼都用警戒的眼神盯著我?我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啊,我的球!大哥哥你幫我撿一下!」

突然,一顆黑白相間的球滾到我的腳邊,一個小男孩急急忙忙地朝我跑來。看來他應該就是這顆足球的主人了。

我把球從地上撿起,輕拍掉球上的灰塵。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這顆球竟讓我有種懷念的感覺。

在不久以前,我似乎曾經跟某個人一起踢過足球。

……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是誰呢?

「大哥哥?」小男孩歪著頭,疑惑地望著我。

「呃、抱歉抱歉。來,球還你。」我趕緊把球交給他,真是的,我居然想事情想到出神了。

「下次要小心一點喔。」我對他露出溫和的笑容。

「小海!你在做什麼?快離開他!」驀地,一個婦人抓住了小男孩向我伸過來的手,緊張地盯著我看。

「媽媽,我只是請這個大哥哥幫我撿球而已啊……」小男孩眨了眨眼,不解地看著他的母親。

「小海,你聽我說,他是個很危險的人,你不可以靠近他。」

我很危險?

「咦?可是大哥哥有幫我撿球,不會是壞人吧?」

「總之你不要接近他就是了!」婦人的語氣很是強硬:「小海,快點跟媽媽走!」語畢,就拉著小男孩的手轉身離開。

「啊,等、等一下,這顆足球……」

「不要過來!你這個怪物!」婦人把小男孩護在身後,臉上流露出恐懼的神色。

我的腳步頓時停住,足球從手中再次掉落。

『怪物!』

『救命啊!』

一幕幕影像衝進我腦海裡,我摀住頭,蹲在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