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我眨了眨眼,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蔚藍的天空上飄著幾朵白雲,一個金髮藍眼的俊美青年站在我面前,露出宛如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這個笑容怎麼這麼熟悉……等等!我看得見了?

『這裡是哪裡?我記得我明明……』

青年打斷我的話:『這裡是神界,孩子。』

我一怔,『神界?』

這麼說來,我真的死了?

像是看穿我的心思,青年點點頭,『你的夥伴們都已經來過,你是最後一個。』

大家果然都死了……我用雙手掩住了臉,喃喃:『是我害死了他們。』

『這並不是你的錯,孩子。你不需要自責。』青年的表情有點悲傷:『真的要追究起來,如果我當初選擇的不是你,你和你的同伴們也不會變成這樣。』

我猛然抬起頭來,把頭轉向青年……應該說,光明神:『不!您只是為了這個世界著想,您所做的一切對世界來說絕對是最好的!』

光明神驚訝的看著我,然後露出慈祥的笑容:『也許就像你說的一樣吧,不過,我害你們被殺的事實永遠不會改變,為了補償你,你可以許三個願望,以光明神之名起誓,只要你的願望不危害世界,我都會幫你完成。』

『說吧,孩子,你想要什麼呢?』

我露出微笑,這還用說嗎?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讓我和其他人都保有這一世的記憶。』

『第二個願望,是讓我們下輩子能夠再次相遇。』

『第三個願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