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未來的十二聖騎士,即使房間是兩個人一間,依然擁有許多其他聖騎士沒有的福利——比如說,浴室。

 

整座聖殿除了十二聖期市和他們的接班人以外,其他人想洗澡都只能去公共澡堂,畢竟大家都是男人,彼此坦誠相見也沒什麼好害羞的。由於白天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忙,想要交換八卦……咳咳,是「增進感情」的事自然只能等到晚上一起洗澡時再進行。每到這個時刻,各式各樣關於十二聖騎士長以及他們學生的八卦總是滿天飛,聽的人專心說的人賣力,聒噪的程度跟菜市場的歐巴桑有得比。

 

只不過,這樣的例行公事今天卻必須暫停了。原因是因為教皇。

 

全光明神殿的人都知道,現任教皇不僅喜歡偽裝成正太,更是個超級鐵公雞,他為了省錢,原本應該三年檢查一次的水管從太陽騎士討伐魔王成功後都沒有保養過,終於在今天壽終正寢,不堪使用了。

 

沒有了水管,即使是擁有個人浴室的騎士長和小騎士也只能拿著衣服,跑去跟其他聖騎士擠公共澡堂。在本人在場的情況下,就算八卦如暴風小隊,也不敢隨便發言,更別說是互相潑水、打水仗了。今天的公共澡堂特別安靜,除了水聲以外什麼都聽不到,一切是那麼的祥和——如果沒有發生這件事的話。

 

艾洛深深的覺得,他的老師真應該去跟珍萼的父母下跪道歉,懺悔他把一個男孩子的名字取成那樣,害人家長得如花兒般美麗,也差點害死了整座聖殿的聖騎士。

 

到底為什麼一個男人可以美成這樣?

 

今天他因為處理公文比較慢去洗澡,結果珍萼比他更晚,等珍萼踏進澡堂時,幾乎所有人都已經在浴池裡了,而悲劇就發生在這一刻。

 

在珍萼拿著換洗衣物出現的瞬間,所有人都愣住了。

 

珍萼平時總是綁成馬尾的長髮此時披散在肩上,如瀑的長髮純黑柔亮,白裡透紅的臉上鑲著一雙深邃的墨色眼瞳,流轉著黑曜石般的光芒。纖細的腰上只圍著一條毛巾,蜜桃色的唇瓣、雪白的鎖骨在在都散發著魅惑的氣息,再加上那修長的雙腿,實是無限引人遐思……

 

聖騎士們幾乎同時流下了鼻血。

 

「我、我的光明神啊,這實在是……」

 

「喂喂!你振作一點!」

 

「我、我不行了……」

 

原本清澈的水頓時染上一片殷紅,甚至有人已經因為失血過多昏倒了。

 

「原來你對男人有興趣啊,真看不出來。」

 

修伊斯看著身旁用手捂住鼻子的凡里卡,冷哼了一聲。

 

「你才沒資格說我!」凡里卡回瞪:「你自己還不是臉紅得跟什麼一樣!」

 

「鼻血要滴下來了。」

 

凡里卡趕緊拿毛巾捂住不斷湧出的鮮血,「唔!可惡……」

 

「審判,你的學生魅力還真大耶!」

 

身為現場唯十二對珍萼的身體沒有任何感覺的人之一,太陽騎士帶著燦爛的笑容轉頭對審判騎士說道。

 

雷瑟.審判只是淡淡瞥了他一眼,沒有做出任何表示。

 

「也許下次招攬信徒的時候可以帶他一起去……」

 

太陽騎士自言自語的說著,雖然聲音很小但還是被審判騎士聽到了。

 

「格里西亞,我警告你不准動我學生的腦筋。」

 

「我知道啦,只是開個玩笑嘛。」面對審判騎士已經可以殺人的目光,太陽騎士無奈的說。唉,真可惜珍萼那張臉了,沒想到審判竟然這麼保護他,難道這就是父女……不不,是父子之情嗎?

 

「這些人到底是怎麼回事?」面無表情的看著聖騎士一個又一個暈倒,珍萼現在的心情可說是糟糕到了極點。他剛剛才改完足足有一人高的公文山,正準備泡澡想好好放鬆一下,誰知道一進門就面臨這種令人抓狂的狀況。

 

他是男的!是男的!沒有胸部是個貨真價實的男生!這些人的眼睛都長到哪裡去了啊?!!

 

「珍萼……審判騎士長也在呢,不可以失控。」艾洛苦笑著,走上前試圖安撫已經瀕臨爆發邊緣的珍萼。

 

「老師?!」珍萼瞬間從厲鬼變回那副傲嬌任性的少女樣貌。

 

「我看,你還是趕快洗洗,跟我一起出去吧。」再待久一點的話,恐怕明天就可以幫聖騎士們舉辦集體葬禮了,死因是失血過多。艾洛默默的心想。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珍萼咬牙切齒的回答。竟然還有人對他露出癡迷的表情……可惡,如果明天不殺了這個人他就改名叫真飽!

 

看著珍萼把倒在地上的聖騎士一個一個踢飛,怒氣沖沖的走進浴池裡,然後再度有人因為受不了近距離看著珍萼而猛噴鼻血……艾洛嘆了一口氣。看來明天就得請老師去跟教皇爭取經費,修理水管了,不然……聖殿的聖騎士遲早有一天會死光。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這次寫的短篇是我看到沉月四音侍要找綾侍去洗澡時產生的靈感(笑

 

總覺得同樣的情況很適合套用在珍萼身上(珍:一點也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