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Atlantis學院全校師生畢生難忘的西洋情人節。

 

「告訴你的主人,叫他去死吧!」

黑館某房間傳來熟悉的「天使追打鬼族」聲,一群黑袍聚在一樓的大廳悠閒地喝下午茶,把鬼族淒厲的慘叫當背景音樂。

「黎沚,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優雅地輕啜紅酒,蘭德爾向旁邊的羽族問道。

嘴裡塞滿尼羅為大家烤的巧克力餅乾,黎沚口齒不清地回答:「三!」

「今天景羅天的使者特別勤勞呢。」戴洛從滿桌甜點挑了一塊黑森林蛋糕來吃。

「而且拜訪間相隔的時間越來越短。」洛安把馬克杯裡僅剩的熱可可一飲而盡。

奴勒麗笑咪咪地做出結語:「畢竟是情人節嘛!」

拜託各位老大你們可不可以注意一下這邊——!坐在黑氣幾乎要溢出來的精靈身旁,褚冥漾簡直快哭了。

「那個、賽塔……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眼見黑氣逐漸往自己蔓延,他嚥了口唾沫,硬著頭皮發問。

賽塔轉過頭,笑容異常溫柔,「嗯?漾漾你剛才有叫我嗎?」

「不不我我我什麼都沒說!」

嗚嗚,誰都好拜託快來救救他啊!!他不想成為史上第一個被黑氣掩埋而死的妖師啦——

 

同一時間,情侶們正在校園的各角落大放閃光。

 

紫館,老夫老妻。

「冰炎,今天是原世界的西洋情人節呢。」

提起陶壺倒了兩杯剛泡好的綠茶,白煙裊裊蒸騰。

銀髮黑袍不甚在意地隨便應道:「嗯。」

夏碎把其中一杯遞給他,「你不覺得你應該有所表示?」

「哼,那是女方的責任吧,而且……」接過茶杯,冰炎嗤笑了聲,「情人節這種東西,對我們而言有意義嗎?」

毋須解釋,多年的默契讓夏碎一下就明白冰炎話裡的涵意。

「呵。」紫眸盈滿真切的笑意。

——只要有你在,每天都是情人節。

 

風之白園,飯糰偏執狂&兄控。

「拿去,你今天的午餐。」

眨了眨眼,萊恩看著眼前整整一盒深棕色的三角形物體,疑惑。

「歲,這是……?」

「飯團,巧克力口味的。」推了下眼鏡,千冬歲命令:「一個都不准剩。」

萊恩露出微笑,「是,史凱爾夫人。」

 

圖書館,逆·光源氏。

「你怎麼會在這裡?」

妖精王子瞪著將自己身旁的書推到一邊坐下的棕髮狩人,動作流暢自然得彷彿他的位子原本就在這。

「來找你啊。」阿斯利安一臉理所當然,「休狄,你該不會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吧?」

休狄皺眉,「……就算是情人節又如何?」

「沒有人陪我過節。」阿斯利安可憐兮兮地道。

「少騙人了!那多到堆滿房間的巧克力是怎麼回事?!」

「但我只想要休狄陪我嘛。」 阿斯利安抓著他的衣角,和小時候相同的撒嬌動作讓休狄無法拒絕。

「……就這一次。」

阿斯利安彎起嘴角,「嗯,我知道!」呵呵,上勾了。

 

去死團的成員:「為什麼現在的情侶不是搭檔就是曾經是搭檔?!」

作者:「你也可以跟你搭檔配啊。」

「幹,我搭檔是男的!」

「他們也都是呀。」

眾人:「……」

咳咳,話題扯遠了,讓我們再拉回來。

鏡頭轉回黑館。

「請幫我轉告景羅天惡鬼王,不要再來騷擾敝校的行政人員了,我感到很困擾。」

一邊說著禮貌的話語,賽塔微笑著把遍體麟傷的鬼族丟進傳送陣,然後輕輕拍掉白袍沾到的灰塵。

太可怕了,人家好歹是景羅天手下七大高手之一,竟然毫髮無傷地解決了他,而且還是秒殺,千年精靈果然惹不得。在一旁觀戰的眾黑袍默默心想。褚冥漾乾脆石化。

「叩叩!」忽然響起的敲門聲喚回眾人的思緒,安因上前轉動門把。

「咦?我記得你是……」安因轉回頭,喊道:「漾漾,你的朋友找你喔!」

「雅、雅多?!」眨眨眼,確認自己沒有錯認對方,褚冥漾走到門口,「你怎麼來了?」

「我有話想跟你說。」水妖精一如往常地面無表情,「這裡不方便,我們去別的地方。」

褚冥漾愣了會,「……喔、好。」

在黑袍們曖昧的目光下,兩人離開了黑館。一路上雅多始終沉默不語,抵達風之白園後褚冥漾忍不住詢問:「雅多,你想和我說什麼?」

停下腳步,友人淺褐色的眸直直地注視著他,異常認真的眼神讓他不太自在。

終於,雅多開口:「漾漾,其實我——」

「砰! 」

轟然一聲巨響硬生生地截斷了他的話語,褚冥漾詫異地望向聲音來源,映入眼簾的畫面讓他整張臉瞬間慘白。

誰能告訴他,為什麼學院裡會出現鬼族大軍啊啊啊——

「吾乃景羅天手下第六高手,奉吾王的命令要把木之天使帶回!」其中一名鬼族咧著一嘴尖牙,嘶聲威脅:「若不肯交出天使跟精靈,吾等將毀滅眼前的一切!」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昆蟲與野獸的混種,透明的翅膀加上佈滿濃毛的身體真是有夠跪異……不對都這種時候了我到底在想什麼!哇啊啊牠打過來了啊難道我就要命喪於此——

「漾漾!」

一把劍貫穿了鬼王高手的左肩,牠吃痛地向後退了幾步。

褚冥漾好半晌才回過神,「……謝、謝謝你,雅多。」

「小心點。」一劍又往撲過來的鬼族刺去,褚冥漾覺得今天的雅多跟平常不不一樣……似乎下手更狠了?

「褚,別在戰場上腦殘!」

熟悉的聲音傳來,他看見本應在紫館卿卿我我的最強搭檔不知何時已經召喚出幻武兵器參戰。

「學弟,跟鬼族戰鬥時還是不要分心比較好哦。」

「像這種貨色一槍解決一個就行了,漾漾。」

「看來我剛剛果然做得不夠絕呢。」

褚冥漾愣愣地環顧周遭,原本散落校園各處的學生都聚集到了風之白園,不知為何大半散發著異常的殺氣,其中最強烈的莫過於他的學長們、同班同學以及宿舍管理人。

「歲送的愛妻便當我來不及吃完……」萊恩四周飄著鬼火。

「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成功拐到休狄跟我約會呢,結果剛開始就得來對付你們了。」阿斯利安皮笑肉不笑地道,散發的黑氣黑得宛如墨汁。

「就算不在意情人節,和夏碎獨處的時光被打擾還是很令人火大。」冰炎危險地瞇起了焰眸,冷冽的殺意具現化成冰霜蔓延地面。

「三番兩次來騷擾安因,你們不覺得自己太過分了嗎?嗯?」賽塔溫和地微笑,背後的空氣卻完全扭曲。

褚冥漾恐懼地直往友人身邊退,「雅雅雅雅多大家都壞掉了……咦?」 

水妖精平時淺褐色的眼瞳被血紅取代,狠厲的眼神比起他的學長同學和行政人員有過之而無不及。

「竟然打斷我跟漾漾告白,管你們是鬼王高手還是鬼王親臨,通通去死!」

——嗚啊啊啊怎麼連雅多也壞掉了!還有那個「打斷我跟漾漾告白」是怎麼回事?!所以你剛才其實是要向我告白嗎!!我到底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鬼族不准情人節時入侵學院啊啊——』眾學生一致怒吼。

全身發抖地縮在一旁看著暴走的眾人屠殺鬼族,淒厲的慘叫不絕於耳,褚冥漾深深覺得……他還是乖乖當個地球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月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